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 分享
  • 建行邯郸分行送金融知识进公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08 09:54:09
    语音播报

    建行邯郸分行送金融知识进公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为持续做好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根据邯郸市银保监分局统一部署,9月4日,建行邯郸分行组织员工志愿者走进丛台公园,全面宣传金融知识。

    志愿者们来到丛台公园,向前来晨练的群众发放宣传折页,热情讲解了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反诈骗、反假币、双录等金融知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受到热烈欢迎。

    该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成立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领导小组,消保工作主管行领导为组长,综合管理部、个人金融部、人力资源部、财务会计部、住房金融业务部、信用卡业务部、内控合规部、商户经营中心、电子银行经营中心、渠道管理中心、营运管理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管理部,全面负责本次活动开展情况。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行制定《邯郸分行2020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工作方案》,细化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计划,明确相关部门的活动时间、活动主题、活动目标、宣传口号、宣传内容、活动形式、受众群体、联系人等8项内容,建立台账,督促各部门、各支行提高对宣传教育的重视程度。

    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帮助客户有效保护合法权益,构建安全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受到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人行邯郸中支开展银行家访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