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 分享
  • 农行邯郸分行宣传“反洗钱”

    来源:邯郸晚报 2020-09-08 10:38:32
    语音播报

    农行邯郸分行宣传“反洗钱”

    为践行社会责任,履行反洗钱义务,普及反洗钱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意识,进入8月以来,农行邯郸分行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活动。

    该行在反洗钱传统宣传的基础上,针对疫情,创新宣传形式,突出宣传效果。该行在宣传活动中一是在全辖各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反洗钱宣传主题内容;二是在全辖各营业厅摆放宣传折页、悬挂宣传海报,向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宣传反洗钱知识,并认真解答客户咨询,利用经营阵地将反洗钱宣传常态化;三是在各营业大厅循环播放反洗钱专题片,内容涉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案例以及反洗钱知识,图文并茂、生动详实;四是针对疫情,以美篇的形式制作了精美的反洗钱宣传课件,用各类微信群向社会公众转发,提升了宣传的受众面、接受度和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建行邯郸分行精准滴灌助力复工复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