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河北邯郸市强力推动深化医改重点工作

    来源:邯郸晚报 2020-09-11 16:09:42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市强力推动深化医改重点工作

    近日,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城市医疗集团和县域医联体、乡村一体化专项推进会议。

    在城市医疗集团建设推进会上,邯郸市卫健委主任周海平分别听取了3家医疗集团牵头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围绕如何加强完善医疗集团管理、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整合医疗集团内部资源,实现人财务统一、积极争取医保政策落实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研究、座谈。周海平要求:3家医疗集团牵头单位要紧密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大力推进医疗集团建设,抓出特色;各医院要认真研究医保政策,做好对比分析,积极争取医保政策的落地见效;要紧密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和正常医疗服务两项工作。

    在县域医联体、乡村一体化推进会上,周海平听取了10个县、区关于县域医联体、乡村一体化工作进展情况和面临困难的汇报,结合每个县、区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要主动担当作为推进县域医联体建设工作;要继续盯紧抓实乡村一体化工作;要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分析查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亮点工作,特别是要找准难点、堵点,为全市工作提供参考与借鉴。(张玉成)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喜迎国庆·助力园博”系列文化惠民演出启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