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邯郸市商务局获省级表彰

    来源:邯郸日报 2020-09-15 14:33:32
    语音播报

    邯郸市商务局获省级表彰

    省商务厅近日召开电商工作会,对今年在网购狂欢节中作出贡献的单位给予表彰,邯郸商务局荣获突出成就奖。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大力发展线上经济、平台经济,通过精心组织多场多形式电商线上促销活动,有序拉动市场消费,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受到商家和消费者的欢迎。

    据介绍,3月26日至4月10日,该局举办邯郸市首届线上购物节活动,上线重点企业106家,推送商家、品牌活动13期,开设直播活动8场,引导12家企业开通线上平台,商品总销售额1134万元;5月19日,2020河北网购狂欢节——邯郸站启动;5月19日—6月19日,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了“云零售”“云直播”“云美食”“云旅游”“云购车”“云扶贫”六大主题活动,330余家企业参加,各网络平台点击量累计1150余万次,共收到线上订单154706余单。

    同时,市商务局积极推进网上直播新业态,促进消费。5月9日,与阿里巴巴集团联合举办的2020年邯郸市“村播计划”启动仪式暨“我为家乡产品代言”电商创业活动正式启动,首批选取邯郸3个农村电商基础较好的县作为村播试点县,并充分利用直播卖货模式迅猛发展契机,推动市内农产品上行,促进线上销售,提升品牌影响力。据统计,今年1—8月,全市参与直播商品数达27269个,直播场次达17985场,累计观看2175万人次,零售量726.9万件,实现零售额22242.1万元。(记者杨溪)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这里“视”邯郸 | 园博旅发进行时·复兴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