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河北邯郸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

    来源:邯郸日报 2020-09-15 14:43:17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

    9月1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篇《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范保平主持,党组成员李明朝、谢继炯、汪涛、张晓中出席。副主席董卫、曹淑霞、李海平、马宏志及机关县级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这一专题,不断拓宽协商渠道,丰富协商载体,发挥好政协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独特作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全力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把党的领导体现到政协工作的各个环节。要认真履职尽责,对照年度工作计划,梳理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记者赵正杰)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人口普查宣传作品及知识问答获奖名单出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