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
  • 分享
  • 建行邯郸分行裕农快贷业务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5 16:10:59
    语音播报

    建行邯郸分行裕农快贷业务助力乡村振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真的没想到,建行贷款走进了乡村,不用抵押担保,咱农民也能办贷款了。”临漳县章里集乡常庄村的刘大哥看着已经到账的9.4万元贷款,心里乐开了花。

    刘大哥在村里承包了一大片土地做种植,流动资金不足。建行邯郸临漳支行得知后,第一时间联系刘大哥,了解具体情况,并帮助其申请了建行特色助农贷款“党建惠农贷”。

    据介绍,建行党建惠农贷是以“党建引领、村银对接、金融支农、互促共赢”为原则,采用“党建+信用+金融”模式,通过政银合作,赋能基层党建,具有数据化画像、线上化审批、差异化细分、智能化控险的特点。它采用乡村党组织推荐、建行客户经理调查、线上操作的形式,为符合条件的农户发放流动资金贷款。

    建行邯郸分行高度重视乡村经济发展,以普惠金融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向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党建惠农贷”“集体云贷”“农地经营贷”“裕农业主贷”等裕农快贷业务,支持农户经营、家庭农场经营、土地流转、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种植养殖、冷链物流等发展。辖内各支行深入乡村,立足裕农通服务点,向广大农民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推广裕农快贷,助力贫困地区产业发展。截至8月底,该行已帮助281户农户办理裕农快贷741.1万元,有效满足了广大农户的融资需求。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河北邯郸“借船出海”拓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