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新兴铸管获20余万吨海外订单

    来源:邯郸日报 2020-09-16 15:04:28
    语音播报

    新兴铸管获20余万吨海外订单

    9月10日下午,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召开科威特UAH项目启动大会,标志着科威特UAH项目订单的执行正式启动。

    据介绍,8月17日,新兴铸管通过视频连线云签约方式,同科威特QTECH公司正式签署科威特UAH项目20余万吨铸管及管件供货合同。该合同是新兴铸管出口历史上最大海外单体销售订单。该订单的获得,再次展现了新兴铸管作为行业佼佼者在国际市场的强大竞争力。

    科威特UAH项目是科威特第二个国家发展计划重点项目,也是科威特国内有史以来最大水处理工程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8亿美元,用于建设超大型污水处理厂和铺设配套的管网,以解决科威特污水处理问题。新兴铸管以技术、售后服务等综合优势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胜出。(李星星、杨亚京)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高端阀门项目冀南新区投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