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 分享
  • 第十四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7 09:00:50
    语音播报

    第十四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9月16日,第十四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在邯郸市永年区开幕。据统计,展会首日包括采购项目签约在内,紧固件设备和产品成交额达3.2亿元,线上线下参观人数突破3.5万人次。

    本届展会由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五金机电商会、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邯郸市人民政府、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工信厅、河北省贸促会主办。展会宣传推介暨集中签约仪式上,共有9个项目签约。其中,签约设备采购合同2个,总交易额2800万元;产品采购合同2个,总交易额5400万元;重点招商项目5个,总投资13.8亿元。

    据介绍,展会共举行4天,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浙江、广东、山东等地的企业报名参展。展出面积达2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33%。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邯郸活动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