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河北邯郸自来水公司用心服务保供水

    来源:邯郸日报 2020-09-23 10:40:33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自来水公司用心服务保供水

    “您好,自来水公司吗?我们院地面都是水,快来看看吧!”近日,自来水公司接到展览路31号院居民的报修电话后,立即组织维修人员赶赴现场查看情况,并对单元水表及供水设施展开仔细排查。

    展览路31号院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目前供水设施锈蚀情况比较严重。为减少水资源浪费,尽快恢复正常供水,维修人员及时联系丛东办事处和小区居民代表,商讨制定最佳维修方案,最终决定对整个单元的供水管道进行更换。

    据介绍,由于该单元老年人较多,维修期间该公司采取送水车送水的方式,逐户上门送水,解决老人用水问题,保证他们正常生活。同时,工作人员在单元分水器上安装了水龙头,设置临时取水点,方便居民24小时随时取水。经过近3天的连续抢修,该单元恢复通水且水压、水质全部正常。抢修期间,维修人员主动联系电工,对小区线路进行了改造。(牛茹霞、杜俊丽)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七步沟风景区荣获邯郸知名文化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