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 分享
  • 河北邯郸市卫健委召开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中原商报 2020-10-09 11:27:16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市卫健委召开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10月4日下午,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海平主持召开全市卫健系统秋冬季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对核酸实验室(检测基地)建设、炭疽排查监测、乡村一体化“十统一”管理、流感疫苗接种、旅游景区疫情防控等5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

    会上,周海平传达了许勤省长在10月2日省调度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落实许勤省长、徐建培副省长及张维亮书记、樊成华副书记、高和平副市长讲话要求以及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讲了意见。周海平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国家、省、市要求,核酸实验室和核酸检测基地建设必须按时按量高标准完成。要针对督查内容,逐项拉清单、建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全面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各县(市、区)卫健局要针对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充分发挥“哨点”作用,切实加强新冠、流感、炭疽及其他传染病的预检分诊和发热筛查登记工作。各二级及以上综合医院、各定点医院要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原则和保障要求,配足配够救治床位和重症救治床位,同时要做好境外返邯人员处置预案工作。(张鑫)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