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河北邯郸城发集团唱红歌庆国庆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0-10 10:43:32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城发集团唱红歌庆国庆

    邯郸城发集团日前举办“迎国庆唱红歌”文艺汇演,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此次演出活动是城发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要求,推进党员队伍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演出中,职工们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社会主义好》

    《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走进新时代》《跟着共产党走》等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歌曲,用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感恩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党的十九大以来,邯郸城发集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在服务邯郸城市建设、践行国有企业职责担当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记者王丽薇、袁佳)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邯矿实业中心“双服双提”助生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