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河北邯郸市委网信办组织自媒体协会集中学习《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3 11:20:39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市委网信办组织自媒体协会集中学习《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嘉宾)为进一步净化网络生态环境,加快网络生态文明建设,助力网络综合治理,10月12日上午,邯郸市委网信办组织市自媒体协会在邯郸之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集中学习《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活动。市委网信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邯郸之窗、邯郸味道、大邯郸APP等自媒体代表2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现场观看了《公约》广场舞版、童谣版、H5等不同版本的视频作品,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广大自媒体人士表示,《公约》通俗易懂,朗朗上口,贴近性强,相关视频形式新颖,适合网络传播,并表示将以学习《公约》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网络文明素养,带头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

    据介绍,市委网信办将继续做好《公约》的宣传推广,采取图解、H5、动漫、音视频等形式,推出更多原创报道,利用网信“一中心一站”建设成果,组织线下推广活动,让《公约》进乡村、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持续扩大《公约》的知晓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2020年河北惠民书市在曲周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