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河北邯郸民主党派专题辅导培训班举办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0-14 10:25:17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民主党派专题辅导培训班举办

    邯郸民主党派第三期“双月”政治学习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培训班于10月12日至16日在北京中央统战部怀柔培训基地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才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央统战部培训中心主任刘海富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张才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把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进一步提升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等,在邯郸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展现党派新作为。

    本期学习由民建市委主办,市社会主义学院承办,邯郸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记者程益聪)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市政协强化学习履职尽责助推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