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河北省象棋青少年锦标赛邯郸喜收八金

    来源:中原商报 2020-10-16 14:56:27
    语音播报

    河北省象棋青少年锦标赛邯郸喜收八金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近日,2020年河北省青少年象棋锦标赛在保定落下帷幕,邯郸市棋手一路披荆斩棘,收获了8个组别的16个团体和个人冠军,再次显示出邯郸市棋类运动的深厚实力。

    据悉,河北省青少年象棋锦标赛每年一届,是全省唯一官方象棋赛事,本次大赛全省11个市24支代表队,近198名参赛运动员,经过9轮比赛决出11个组别的冠军。

    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邯郸市绿化路小学象棋队、胜利街小学象棋队等棋坛劲旅积极备战,精简参赛队伍,参赛队员奋勇拼杀,一举获得8个组别的团体冠军(男子10岁、12岁、14岁、18岁组和女子10岁、12岁、14岁、18岁组),个组别的团体季军(男子8岁组、女子10岁、14岁、18岁组3个团体亚军,男子10岁组);同时18人挺进前三名,其中8个个人冠军,4个个人亚军,6个个人季军。(张红军、王斌祥)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工业遗产保护与利用执法检查组赴实地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