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河钢邯钢建功天津国家会展中心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0-20 14:48:01
    语音播报

    河钢邯钢建功天津国家会展中心

    10月15日,河钢邯钢中板生产线轧机隆隆,生产繁忙,一块块中板产品稳稳走下生产线。“这批产品是供应天津国家会展中心的,产品质量要求苛刻。”河钢邯钢销售分公司中板业务室负责人薛引志介绍说,整个合同订单2.4万吨,从9月20日发运第一批3000吨产品开始,截止到目前已经累计发货1.8万吨。

    据了解,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位于天津市津南区海河中游南岸,是商务部与天津市共建的国家级会展中心,是继上海、广州之外的第三大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大型展览馆、地下车库和设备用房,项目总建筑面积134万平方米,展馆面积40万平方米。项目分为两期建设,总投资175亿元,一期计划于2021年9月建成。

    产品销售中,河钢邯钢销售分公司中板业务室积极参与天津国家会展中心项目投标,经过三轮激烈竞标,河钢邯钢从多家钢厂中脱颖而出,拿下第一标段共2.4万吨钢板合同。

    本次中标的中板产品材质为Q355B、Q355BZ15、Q355BZ25。由于该工程对交货期要求极其严格,订单录入后,该分公司立即协同生产制造部、技术中心、中板厂等快速组织生产。为保证产品高质量按期限快速交付客户,他们专门制定了生产方案,以小时为单位倒排工期;生产中,技术人员全程跟踪技术指导,及时解决影响产品质量的技术问题,产品下线后检验产品质量完全达到客户标准要求。(记者佘志娟 通讯员吴兆军)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钢邯钢数产品通过绿色产品认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