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河北邯郸财经工委调研政府部门预算执行情况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0-23 15:42:18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财经工委调研政府部门预算执行情况

    10月14日、16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先后到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就预算执行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两个部门2019年度全年预算完成情况、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2020年1-8月份预算执行情况汇报,并就预算编制和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指出,部门预算的编制和执行是全市财政运行的有机组成部分,直接影响全市财政运行的总体情况。就做好这项工作,调研组要求,要提高预算编制水平,切实将年初预算细化到具体项目,提高年初预算到位率;要严格预算执行,合理安排预算支出;要加强预算绩效管理,树立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绩效管理理念,推动绩效管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提高财政资金的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姚晖)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城建环保委审议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