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河北邯郸规模最大招聘会举办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0-27 14:39:58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规模最大招聘会举办

    10月24日,复兴区举办了今年以来全市规模最大的招聘会,300余家企业提供了5000余个就业岗位。

    据悉,此次招聘会围绕“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主题开展,服务对象以纳入重点企业用工服务的企业、民营企业为重点,面向各类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同时,活动还以下岗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为重点,服务于各类求职群体。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30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招聘专业涉及制造、销售、建筑、家政、教育、电子商务、餐饮、流水作业、培训等十几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

    据统计,活动当天,累计参会求职者3800余人,登记求职信息3100人,投递简历2600份,与参会企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457人,达成培训意向486人。(记者崔桂敏)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情暖‘金’生爱满重阳”活动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