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 分享
  • 河北邯郸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提前启动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0-28 15:31:42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提前启动

    10月22日上午,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召开全市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动员视频会议。会议决定,自即日起至2021年全国“两会”安保工作结束,在全市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怀作动员讲话。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索安彬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存在问题进行了研判分析。

    会议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确保工作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牢牢抓住重点,打破常规,动真来硬,严管严处,真抓实干。要强化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落实分包责任制,带头整治隐患,带头查处违法,带头以上率下,盯住重点,发挥表率作用。要落实整治措施。整治中要抓住三个重点,抓牢三个行动,抓实三个关键,抓细三个主题,严格落实整治工作措施,壮大声势,营造氛围,掀起整治高潮。要规范文明执法。加强战前执法教育,大胆公正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敢在镜头下执法。要加大宣传力度。大造声势,营造氛围,从不同角度开展整治行动大宣传,突出宣传主题,开展全方位宣传活动。

    会议强调,在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的同时,各大队要坚持以“打”字开路、“严”字当头,对查处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严格处罚,坚决杜绝执“人情法”。凡按规定需启动深度调查的,要一查到底,并充分运用好报告、通报、约谈、督办、曝光等方式,推动整改落实。(苗文金)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磁县:交通助力 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