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 分享
  • 河北邯郸新增中国驰名商标3件 总数达34件

    来源:邯郸市市场监管局 2020-11-10 16:32:46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新增中国驰名商标3件 总数达34件

    今年以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认定,邯郸市新增中国驰名商标3件,分别是河北盛卓建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盛卓”商标、鸡泽县湘君府味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湘君府”商标和五得利面粉集团有限公司的“五得利”商标,全市驰名商标总数达34件。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持续推进中国驰名商标认定工作。在全面调研摸查的基础上,坚持选优扶强,以优势产业、特色产业和有竞争力的企业为重点,确定发展培育对象。把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作为服务市场主体发展的有力抓手,坚持分类指导,实行个性化服务,成立帮扶专班,定期深入企业开展行政指导和跟踪服务,帮扶企业突出品牌引领,精心培育商标,积极争创驰名商标。坚持培育、发展两步走,逐步形成驰名商标发展的“梯次型”储备库,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同时,认真落实有关奖励政策,进一步激发企业动力和活力,加快推进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峰峰矿区电商企业备战“双十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