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邯郸市委网信办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规范互联网新闻信息传播秩序工作座谈会

    来源:邯郸发布 2020-11-11 10:47:00
    语音播报

    邯郸市委网信办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规范互联网新闻信息传播秩序工作座谈会

    11月10日,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规范互联网新闻信息传播秩序工作座谈会,办机关网络信息传播处全体干部、部分县市区网信办代表、市属新闻网站、市政府门户网站、相关县市区政府网站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委网信办相关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畅谈了感受。会议还传达了省委网信办有关情况通报,对全市进一步规范互联网新闻信息传播秩序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网信系统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好,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突出网络属性,遵循传播规律,发挥新媒体优势,制作推出一批形式新颖、内容鲜活、网民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产品。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准政治方向,把握节奏,保持力度,注重在内容、方式、产品上创新,打造更多互联网传播精品。

    会议强调,要增强新闻素养,进一步提升网络媒体、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从业人员全局意识、精品意识、责任意识,共同维护网上新闻信息内容安全。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稿件编审和把关制度,持续规范网上新闻信息传播秩序,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第十五届中原民间艺术节在邯郸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