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河北邯郸首届短视频创意大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1-12 15:17:06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首届短视频创意大赛火热进行中

    为进一步在全市掀起短视频创意大赛活动热潮,宣传邯郸特色、邯郸精神,助力文化强市、经济强市建设,11月11日,邯郸首届短视频创意大赛共创加速推进大会在阳光新世纪9楼韩玉臣美术馆前厅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市各参赛单位代表、短视频创作达人、抖音创作团队等参加。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邯郸日报社相关负责人、抖音河北运营负责人、阳光集团领导等出席此次活动。

    据了解,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邯郸日报社承办的“一座等了你三千年的城”邯郸首届短视频创意大赛自10月下旬正式启动以来,不仅受到了全市抖音达人及专业创作团队的追捧,更是吸引众多短视频爱好者积极参与,活动也得到了阳光集团的大力支持。目前,大赛报名组已收到参赛短视频作品300余件,社会各界参与活动热情高涨。

    邯郸日报社党委副书记、邯报传媒总经理王振华表示,举办邯郸首届短视频创意大赛不仅是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切入点,也是发动全社会创作宣传邯郸优秀作品的重要举措,更是助力文化强市、经济强市建设,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营造浓厚氛围的一次全市大动员,一定要将此次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效果。

    阳光集团董事长韩玉臣介绍,阳光集团作为邯郸市的商业龙头企业,经营理念要与时俱进。集团率先在邯郸商业企业中建立了以集团号为核心,百货、家电、超市三大业态的抖音联动矩阵。仅半年时间,在抖音平台已开展了4次视频PK赛,播放量、点赞量达1200万次,最大限度发挥了短视频矩阵效应。

    活动中,抖音河北运营经理李晓东结合实例,与大家分享了优秀短视频创作的规律和经验,并解答了有关抖音号运营的问题,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据了解,短视频创意活动启动以来,已有数百个参赛短视频作品参与了“抖in邯郸”话题,话题总点击量已超过8亿。目前,大赛还在火热报名中,如果你是短视频爱好者,那就快来参与吧。

    参赛者可将参赛作品报送至投稿邮箱:hdxww2018@163.com,咨询电话:3111032(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单位、联系方式)。(邯报融媒体记者王海军)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划定高污染燃料禁燃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