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 分享
  • 河北邯郸市委市直工委为妇女干部举办主题活动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1-13 14:56:57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市委市直工委为妇女干部举办主题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工作部署,提升机关妇女干部家庭文化理念,增强大家“幸福家庭”建设能力,更好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成为新时代家庭建设的参与者、贡献者、享有者,11月12日上午,市委市直工委在邯郸书城举办了“品书香书韵谈家庭文化话幸福人生”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了邯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葛宏冰教授作《建幸福家庭做幸福女人》专题讲座。从女性的职场奋斗、建设讲情懂爱的家庭关系等方面,用生动的语言、具体的生活事例,为机关妇女干部营建幸福家庭,追求幸福人生提供了参考方案,给予了很多启示和帮助。

    活动组织者提出,市直各单位妇委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与服务家庭结合起来,突出组织职能,彰显工作优势,引导广大机关妇女并带领家庭成员共同升华爱国爱家家国情怀、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体现共建共享的家庭追求,努力将“家”这篇文章做得更好。

    随后,参会人员分组参观了邯郸书城。(李小利)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市税务局有效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