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河北邯郸市青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青联委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6 11:15:53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市青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青联委员培训班开班

    图为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陈国庆在开班仪式上作专题辅导。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13-14日,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邯郸市青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青联委员培训班第一期在邯郸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全市青联委员代表70余人参加培训。

    图为邯郸市青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青联委员培训班现场。

    开班仪式上,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陈国庆作了专题辅导,从青联历史、青联工作面临的总体形势及下一步工作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陈国庆强调,新时代青联组织要把作用发挥到位,具备各行各业优秀青年代表在青联中有身份、有广泛社会影响的青年社会组织在青联有席位、占人口大多数的青年群体在青联有代表3个前置性标志。青联各界别并把这3个标志作为衡量今后青联工作的重要指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努力推动青联事业适应形势变化、跟上时代步伐。

    图为邯郸市青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青联委员培训班现场。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课程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贺信、党中央在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致词等内容。并邀请邯郸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高洋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授课形式兼顾多样性,在理论学习的同时,还安排了法律、医疗卫生等界别委员进行民法典、保健养生等方面讲座。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河北邯郸发放《现役军人家属医疗服务证》1.5万余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