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邯郸“启明星”上榜河北省示范性幼儿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6 16:34:39
    语音播报

    邯郸“启明星”上榜河北省示范性幼儿园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认定63所幼儿园为河北省示范性幼儿园”的通知,其中邯郸市丛台区启明星幼儿园因办园理念和教学设施先进,特色鲜明,以优异成绩获此殊荣。

    据介绍,按照《河北省城市幼儿园分类评定标准(试行)》和评定程序,经幼儿园申报,县、市教育行政部门初评,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估组对市级初评合格的幼儿园进行认定评估,全省共有63所幼儿园达到省级示范性幼儿园标准。

    有关专家认为,邯郸市丛台区启明星幼儿园注重党建、硬件和师德师风建设,能够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和心理特点,合理选择美术、舞蹈、国际象棋、葫芦丝、小提琴等适合集体教学的特色课程,全面培养幼儿欣赏美、鉴赏美的能力,并通过“家园携手”,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据了解,邯郸市启明星幼教集团成立20年来,始终秉承"与家长温暖同行,和孩子共同成长"的办园理念,通过不断强化优质管理,营造优雅环境,打造卓越师资力量,先后获得邯郸市“民办幼儿园明星学校”“优质品牌学校”“丛台区民办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被邯郸市妇联评为“关爱儿童贡献奖”,被河北省教科所认定为“河北省教育教学研究基地”。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河北腾翼开足马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