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 分享
  • 88元全域游!河北邯郸永年区景区联票发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8 10:02:38
    语音播报

    88元全域游!河北邯郸永年区景区联票发行

    11月17日,邯郸市永年区景区联票启动暨旅游公交路线开通仪式在广府古城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源 通讯员赵明)11月17日,邯郸市永年区景区联票启动暨旅游公交路线开通仪式在广府古城举办。据悉,此次开售的景区联票基本涵盖该区所有景点,总票价共390元,联票票价为88元,首期联票有效期至2021年2月10日;旅游公交从广府古城和佛山动物园对开,途径朱山石刻文化园、王边溪谷等,联票游客可免费往返景区一次,其他游客到景区优惠1元。

    图为广府古城景区。

    联票景点包括广府古城、朱山石刻文化园、佛山动物园、佛山滑雪场。其中,广府古城景区包括杨露禅故居、武禹襄故居、弘济桥、府衙、武家大院、古城墙、冰雕馆、民俗馆等景点。旅游公交路线自广府古城—朱山石刻文化园—佛山动物园双向对开,平时上午9:00、下午16:00各对开一班次,发车起点为广府古城东站、佛山动物园南门,旺季适当增加班次。

    图为朱山石刻文化园景区。

    永年区区位优势突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东有广府古城,西有佛山、朱山、聪明山,发展文化旅游条件得天独厚。近年来,该区围绕加快建设世界太极拳文化旅游目的地,大力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不断优化游览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丰富旅游业态,推进“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打造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特别是今年以来,为促进旅游市场复苏,在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该区与公交公司联手,积极开通旅游公交线路,以“大公交”串联起全域旅游,刺激旅游市场消费,推动全区文化旅游业持续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河北涉县上榜全国旅游百强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