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河北邯郸:“践行新思想、奋进小康路”微视频主题宣讲总结活动举行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1-19 16:20:53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践行新思想、奋进小康路”微视频主题宣讲总结活动举行

    11月18日,“践行新思想、奋进小康路”微视频主题宣讲总结活动在邯郸广播电视台举行。河北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省社科联第一副主席康振海,邯郸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出席。

    康振海从讲述主体、讲述内容、讲述方式、传播路径四个方面,对微视频主题宣讲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邯郸市再接再厉,整合资源、发挥优势,讲出特色、形成规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任务,提升“微视频主题宣讲”的品牌力量。

    丁伟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我们要把握有利宣讲时机,创新方式方法,丰富传播载体,充分发挥“微视频主题宣讲”品牌效应,探索走出邯郸微视频宣讲新路子。要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思路,坚持移动优先,优化宣讲内容,统筹推进理论宣传、新闻宣传、文艺宣传和社会宣传,进一步在全市形成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活动还对优秀撰稿人、优秀宣讲人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颁奖。(记者常雪平)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邯郸: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走深走实走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