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河北邯郸“我是消防达人”全民消防PK赛举办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1-24 15:38:47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我是消防达人”全民消防PK赛举办

    11月19日上午,在邯郸市消防实战化模拟训练基地,邯郸市第三届“我是消防达人”全民消防PK赛决赛开赛,60余人参加了比赛。

    “我是消防达人”全民消防PK赛是全市“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调动全民学习消防技能的积极性,在全市范围内形成“人人关心消防、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局面。

    此次“我是消防达人”PK赛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比赛内容包括:简易结绳操法、拎两盘水带过独木桥、甩水带接水枪、穿战斗服佩戴呼吸器、手拎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等项目。比赛时,参赛人员精神饱满,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参赛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比赛学到了很多专业技能,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可以及时处理。”(记者赵瑞瑞 通讯员郭丽莎)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