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 分享
  • 邯郸银行技能竞赛获佳绩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1-27 15:40:34
    语音播报

    邯郸银行技能竞赛获佳绩

    11月25日,在河北省银行业综合服务技能竞赛中,邯郸银行获得团体第一,获一等奖;邱佳、朱月获个人第二、三名,荣获二等奖,并被授予河北省金融五一劳动奖章;韩榕获个人第五名,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竞赛共有全省26家银行、100名选手参赛,经点钞、服务技能、知识竞答等层层选拔,共16名选手晋级决赛,最终前五名中邯郸银行3人分列第二、第三、第五名。邯郸银行运营管理部总经理王海燕说,此次服务技能竞赛提高了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促进了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展现了邯郸银行员工风采,进一步提高了邯郸银行乃至我市银行业形象。

    邯郸银行以“办事快、客户乐、我快乐”的“快乐银行”企业文化为核心,创新建设了“党管银行”“免费银行”“优服银行”“夜间银行”“现金银行”等,初步实现了特色化发展。邯郸银行有总、分、支、子行122个,先后设立了石家庄、保定、邢台、秦皇岛分行,初步建成了“省域银行”。(记者赵瑞瑞)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建行邯郸分行创新金融服务支持乡村振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