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才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1-27 15:48:08
    语音播报

    张才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

    11月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才就村“两委”换届、乡镇街道改革、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等工作到冀南新区进行实地调研。

    在台城乡,张才与冀南新区及乡镇干部进行座谈,听取村“两委”换届准备、发展农村集体经济、乡镇改革等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乡镇机关建设和乡镇改革后运行情况。

    张才指出,冀南新区改革发展任务很重,既要注重抓发展,又要注重夯基础。统筹城乡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关键,要借换届这个大势,把基层班子建强,把基础工作夯实。

    张才强调,做好村“两委”换届准备,解决矛盾问题是重中之重。要紧盯重点村,全面梳理问题,积极解决问题,确保把矛盾隐患化解到位;要紧盯重点事,围绕换届目标要求,抓好干部调整,确保达到各项结构比例;要紧盯重点人,高度关注新任干部的素质能力,关心关爱被调整下来的干部,确保大局稳定。同时,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亲自上手,为各项工作推进和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苑延涛、翟鹏飞)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张维亮在涉县约访接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