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中国信保与宁波市政府签署支持企业稳外贸拓市场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 2020-12-01 09:54:36
    语音播报

    中国信保与宁波市政府签署支持企业稳外贸拓市场合作协议

    11月26日上午,中国信保与宁波市人民政府签署支持宁波企业稳外贸拓市场合作协议。中国信保总经理蔡希良,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见证签约并座谈。

    根据协议,中国信保将进一步加大承保力度,扩大宁波市贸易融资和保单融资规模,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和渠道,全力帮助宁波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裘东耀在座谈时说,宁波外贸的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中国信保的鼎力支持。特别是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中国信保及时出台了相关支持政策,与广大宁波外贸企业共渡难关,在共同稳住宁波外贸基本盘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信保合作,加强对接互动,适应企业需求,创新金融产品,更好发挥出口信用保险的放大效应,维护宁波外向型经济发展良好势头,助力宁波外贸行稳致远。

    蔡希良表示,下一步,中国信保将积极发挥出口信用保险的逆周期调节作用,加大对宁波跨境电商、小微企业等的支持力度,更好服务宁波外贸高质量发展。

    中国信保副总经理张辉、宁波副市长李关定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书。市政府秘书长朱金茂参加。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晨光生物一项目获科技奖一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