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河北衡水血站工作组到邯郸市中心血站参观交流

    来源:中原商报 2020-12-07 16:09:49
    语音播报

    河北衡水血站工作组到邯郸市中心血站参观交流

    12月4日,衡水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刘芳兰一行8人到邯郸市中心血站参观交流。

    站党委书记、站长孙国栋向来宾介绍了邯郸市无偿献血事业运行情况及采供血服务体系建设主要举措、血液保障机制、输血科研及学科建设、采供血应急演练、采供血业务、实验室ISO15189国际标准认可和精神文明建设情况及多年精细化制度化管理凝练的特色血站文化。

    衡水血站人员介绍了当地采供血机构概况和无偿献血开展情况,对邯郸市无偿献血应急演练和血站管理特色举措及邯郸血站学科取得的进展,尤其是取得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给予较高评价。

    双方还在资源优化配置、献血服务体系和能力建设上交换意见,在彼此的工作模式和创新对比中开拓无偿献血工作新思路,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发展。(邢建伟、杨炜娜)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2020年河北邯郸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