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大田新材料科技邯郸有限公司在冀南新区落户

    来源:邯郸广电网 2020-12-08 11:07:39
    语音播报

    大田新材料科技邯郸有限公司在冀南新区落户

    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邯郸冀南新区主动承接北京产业转移,积极提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为北京外迁企业项目落地和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大田新材料科技邯郸有限公司就是就是冀南新区承接北京产业转移成功并投入生产的企业之一。

    分装车间是大田新材料科技邯郸有限公司最后一道生产工序,在这里,成品感光胶在流水线上自动打包、自动码垛,根据客户需求被分装成各种规格的包装,从销售车间,走向市场。

    大田新材料科技邯郸有限公司厂长王立春介绍,大田感光邯郸公司是在今年9月中旬开始生产的,公司员工大多是2年前从当地招录在北京培训后上岗的技术型职工,这样能够最大限度保持产品质量和市场的竞争力。

    大田新材料科技邯郸有限公司感光新材料建设项目是由大田感光乳剂(北京)有限公司出资建立的,位于邯郸冀南新区中电科技园内,项目一期投资7100万元,占地面积43亩,主要生产激光制版光刻胶、适用于PCB行业的感光胶以及传统制版行业的感光胶和配套辅助产品,达产后每年能生产感光胶3000吨,占据市场份额15%。截至目前,已有大田感光、京华派克、雷蒙德等多家北京外迁企业在冀南新区落户,形成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产业,助力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群众在家门口就业。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服务老年客群 彰显建行温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