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河北邯郸工商联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2-08 15:54:40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工商联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3日,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曹淑霞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来伟围绕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商协会和民营企业要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者,组织好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宣讲,确保商协会和会员企业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当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参与者,各民营企业要结合各自行业实际提出建议,积极参与当地的“十四五”规划。企业家要规划制定好企业自身的远景目标,在现代化经济体系、新的产业、行业发展中找准定位,谋求长远发展。要当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者,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爱国敬业、守法诚信,履行好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营企业家的力量。(记者袁佳)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