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 分享
  • 河北邯郸请您为《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

    来源:邯郸晚报 2020-12-09 11:00:20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请您为《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

    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已经启动,为充分尊重民意、集中民智,河北邯郸市政府本着“开门写报告”的原则,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在全市开展“我为起草《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意见和建议重点围绕以下几个方面:产业结构调整、城市建设管理、乡村振兴、改革开放、优化营商环境、防治污染、防范风险、改善民生等。欢迎广大市民通过来信、电子邮件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将及时梳理,充分吸纳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来信请寄: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联通北路1号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请在信封上注明“为起草《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邮编:056014)。电子邮件请发至:hdszfgzbgqcz@126.com。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市党员干部热议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