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这款新型清扫车获多项国家专利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2-10 16:13:57
    语音播报

    这款新型清扫车获多项国家专利

    近日,一款新型道路污染清除车在广平诞生,它能将道路上的尘土“吸干洗净”。在市城管部门的监督下,经市环保部门在国控点实地测试一周对比,该款车PM10每小时平均浓度下降13.63%,PM2.5每小时平均浓度下降6.82%。

    针对清扫车清除道路灰尘不彻底、洒水车冬天容易结冰的情况,广平县极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人员,经过为期一年的反复试验、科研攻关,终于研制出一款集洗地吸尘于一身的新型道路污染吸尘车。该车利用“高压水洗+高负压回收”清洁新技术,最大作业压力是传统清扫设备的10倍,即使隐藏在道路缝隙深层的灰尘也能被瞬间剥离,变扫尘为吸尘,变降尘为除尘,真正做到了深度清洁。另外,射出的水连同尘土被高压回收,分离后循环利用,节水率达80%以上。该款车《一种清扫车吸盘用组合吸盘装置》《一种清扫车吸盘用高压水射流组合旋转装置》《一种清扫车用组合吸盘装置》等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李文科、徐卫生、董振科)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大田新材料科技邯郸有限公司在冀南新区落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