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邯郸岭南小学铃兰合唱团获国际大奖

邯郸日报 2020-12-17 16:11:0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邯郸岭南小学铃兰合唱团获国际大奖

    在日前刚刚落下帷幕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合唱节比赛上,来自邯郸复兴区岭南小学的铃兰合唱团荣获童声组银奖。这是继在2019年世界青少年合唱节上该合唱团荣获A1组银奖第一名后,再一次在世界舞台上展示“复兴娃娃”的风采。

    据了解,本届合唱节共有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450支合唱团的20000余名合唱爱好者参与,创造了合唱节史上参团数量的新纪录。本届合唱节开展五大板块、九大活动、总计117场丰富多彩的合唱类活动。其中“云聚畅想,拥抱未来”开幕式有国内外20余支顶级合唱团联袂,吸引了全世界合唱观众的目光,成为今年合唱艺术的标志性事件。本次开幕式在国内外20余个平台上线,观众同时在线人数最高时达到800万人,累计观看人次达1200万,是中国国际合唱节有史以来传播规模最广、观众人数最多的一届。(王莉)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邺城考古博物馆在河北临漳开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