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 分享
  • 河北邯郸开展“你购车、我送油”政府补贴促销活动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2-18 14:50:10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开展“你购车、我送油”政府补贴促销活动

    12月17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多措并举释放消费需求,挖掘消费潜力,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多种形式的促消费活动。

    市商务局负责同志介绍,主城区范围将采取“你购车、我送油”汽车促销和发放消费券促销活动,对在参与活动的销售企业购买家用汽车的个人消费者,通过赠送加油卡形式给予补贴。

    据悉,市政府将拿出专项资金1000万元,对购买汽车裸车销售价格10万元以下(含10万元)的,给予3000元购车补贴;对购买汽车裸车销售价格10万元至20万元(含20万元)的,给予6000元购车补贴;对购买汽车裸车销售价格20万元以上的,给予10000元购车补贴。参加活动的区级政府也将拿出相应的资金助力促销补贴活动。补贴有效时间为2020年12月18日至12月31日,资金用完为止。参与活动的其他商超企业,将采取发放消费券形式,促进居民消费。

    参与本次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4S店)共有40余家。个人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4S店)自主购置汽车后,需向所购汽车的销售方(4S店)提供身份证明、活动期间新购汽车购车发票、新购汽车的购车合同和申领补贴表等购车证明材料:购车证明材料经汽车销售企业(4S店)进行初审后,由相关区商务部门对初审合格的购车证明材料进行复审,审核通过后,政府将以赠送加油IC卡等形式向购车人兑付补贴。此次补贴仅对个人消费者进行补贴,且补贴车型仅限家用汽车。另据了解,各地也将开展形式灵活的促销活动。(记者杨溪)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十三五” 科技创新凝聚邯郸智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