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 分享
  • 河北邯郸开展第四次老旧小区改造观摩评比活动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2-18 15:01:10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开展第四次老旧小区改造观摩评比活动

    12月17日,邯郸开展2020年第四次老旧小区改造观摩评比活动。副市长王彦清出席活动并作总结讲话。

    今年以来,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全市319个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活动中,观摩代表们先后走进邯山区的丽都花园、隆德源,复兴区的58号院、前百家小区,丛台区的祥居苑、建元二期北院,交流经验和做法,对照改造标准进行现场打分。经评比,复兴区位列第一,丛台区、邯山区分列第二、第三。

    王彦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总结经验、发扬成绩,确保基础改造到位、内涵提升到位、精细打造到位、创新引领到位、后期管理到位,努力打造老旧小区改造“升级版”。要及早动手、提前谋划,做到早谋划、早部署,出精品、出亮点,争先进、得第一,确保实现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新突破。要部门联动、市区统筹,市直有关部门要主动上手、同向发力,老旧小区改造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形成老旧小区改造的强大合力,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为群众营造更好的生活空间。(记者王丽薇)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开展“你购车、我送油”政府补贴促销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