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 分享
  • 河北邯郸好故事百场宣讲活动巡讲启动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2-22 14:55:54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好故事百场宣讲活动巡讲启动

    12月21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邯郸日报社承办,以“全面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的邯郸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邯郸好故事百场宣讲活动市级巡讲启动。巡讲首日,宣讲团分别走进鸡泽县第一中学、丛台区南苏曹社区开展市级示范宣讲。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宣传部创新宣传形式,以“百姓故事+文艺宣讲”“线下宣讲+线上展示”等为主要形式,精心策划了邯郸好故事百场宣讲活动。从12月9日开始,经过动员、遴选阶段,从全市各县(市、区)、各行各业精心筛选了十余名选手组成宣讲团,从21日起,在全市开展20场示范宣讲,同时,按照市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各县(市、区)宣讲活动也将同期开展,以百余场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今后咱老百姓的生活会越变越好,日子越过越红火!”邯山区宣讲员孔凡霞讲述了小堤村的梁嫂依托美丽乡村建设的政策机遇,依靠勤劳的双手,带领全家过上幸福小康生活的故事;武安市宣讲员李志华通过伯延镇的变化,以及身边人、身边事讲述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后,伯延镇人民的奋斗故事;90后磁县消防战士郭天兴通过宣讲,展现了新一代年轻战士对消防救援事业的矢志不渝……宣讲团成员从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小康生活、乡村振兴、学习强国等多个维度,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期间,鸡泽县、丛台区精心准备的文艺宣讲节目,童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儿童朗诵《为中国点赞》,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讴歌新时代,展现新精神。(记者李彤彤)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武安:好一幅幸福宜居新画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