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河北省委改革办考核组考核邯郸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2-24 14:59:40
    语音播报

    河北省委改革办考核组考核邯郸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12月23日,由省考核组组长,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副主任杨海亭带队的省委考核组来邯,对邯郸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现场考核测评。市委副书记樊成华代表市委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秘书长卢健汇报邯郸2020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2020年,市委高度重视全面深化改革,始终把改革放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来考虑,放在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目标上来谋划,放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推进,通过“开门搞改革”“创新搞宣传”“公开抓考核”等举措,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大力破解民生难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推动改革创新开花结果、改革任务落地落实。

    就做好下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樊成华表示,要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持续谋划一批邯郸特色创制性改革,持续实施一批务实管用、解决问题、简便易行的创新举措。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百姓所需所盼,解决民生痛点难点堵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改革中的获得感。要坚定凝聚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坚持和完善党对改革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动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推动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县(市、区)改革办工作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场主体、退休人员和基层群众代表对改革获得感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记者常雪平)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2292名群众自助换领了身份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