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河北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2-24 15:08:15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1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崔永斌主持并讲话。党组班子成员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王再鹏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华梅,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年度工作汇报和明年工作安排,机关驻魏县聂街村、大李村两个驻村工作队关于开展精准脱贫工作情况的汇报。

    崔永斌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今年以来各专委会、各工作部门紧紧围绕常委会中心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努力改进工作方法,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两个驻村工作队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易地扶贫搬迁等基本任务和硬性工作,认真履职尽责,落实制度政策,实施暖心工程,完成了所在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展现了人大的担当与作为,践行了“邯郸发展、人大尽责”的理念。他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结合年度工作计划开展“回头看”,集中精力做好今年工作的全面收尾;要认真做好省人代会参会组织服务工作,精心筹备好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抓紧做好会议组织安排、文件起草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圆满成功。各支部书记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建工作和分管业务工作一同推进,提早思考、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明年工作安排中,要对近年来出台的条例和作出的重要决定,普遍开展一次执法检查,确保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到位。(记者常雪平、刘志颖)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省委改革办考核组考核邯郸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