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河北邯郸“惠民帮帮团”进企业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28 09:48:54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惠民帮帮团”进企业宣讲全会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不仅关乎企业成长,也和我们个人息息相关。”近日,邯郸市丛台区走基层“惠民帮帮团”特色宣讲小分队走进河北金隅太行建材有限公司,邯郸市基层理论宣讲员、丛台区黄粱梦镇党委书记詹金东向企业职工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在宣讲过程中,詹金东以企业如何高质量发展开题,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深刻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讲解了《公报》和《建议》的核心要义。活动现场,小分队中的安监、卫生系统工作人员分别对企业安全生产和职工职业病预检进行了专项服务。

    今年,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邯郸市创新方式方法,结合群众需求,组建老白宣讲团等多路“惠民帮帮团”宣讲小分队,以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为重要使命,充分发挥服务群众的作用,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小分队采取小规模点对点、面对面、手把手的形式,切实做到宣讲活动与疫情防控两不误两促进,推动构建大宣讲格局。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开展以来,邯郸市走基层“惠民帮帮团”特色宣讲小分队运用“群众点单、我来帮帮”的方式,深入乡村胡同、广场学校、田间地头,走进小微企业、蔬菜大棚、养殖场、企业车间等一线,多角度、多层次宣讲全会精神,把党的理论政策送到群众面前。截至目前,全市范围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六进”宣讲活动近7000余场次,基层受众达30余万人次。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省农信联社邯郸审计中心工作队为扶贫“造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