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 分享
  • 市工商联和建行邯郸分行举行支持民营经济签约仪式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2-30 16:01:04
    语音播报

    市工商联和建行邯郸分行举行支持民营经济签约仪式

    12月28日,市工商联与建设银行邯郸市分行举行金融支持民营经济暨商会签约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曹淑霞出席活动并讲话。

    曹淑霞指出,此次签约活动是深化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邯郸民营经济发展各项部署的重要举措。要发挥工商联作用,加强金融服务力度,搭建银企之间的沟通对接平台。建行邯郸分行要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制定切合民营企业发展实际的金融优惠政策,使民营企业得到金融支持和健康发展。商会要抓住这次签约合作的有利时机,广泛向会员宣传融资合作平台和优惠政策,深入调研了解会员企业对资金的需求情况,筛选发展状况好、信誉度高的会员企业推荐给建行,做好商会与银行之间的对接工作,使得平台发挥实实在在的作用。市建行与市工商联要加强密切联系,多沟通、多互动、多交流,共同为助力邯郸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记者佘志娟)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邯郸银行业积极支持消费复苏升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