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集美彩印获国家绿色环保认证

    来源:邯郸晚报 2020-12-31 16:32:13
    语音播报

    集美彩印获国家绿色环保认证

    近日,河北集美彩色印刷有限公司的平装书和骑马订书两项产品,通过国家生态环境部审核,获授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这是邯郸首家获此认证的印刷企业。

    据悉,多年来该公司积极承担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实施了完善的ERP管理系统和印刷色彩管理系统。公司坚持从购买最优质环保印刷原材料的源头做起,严把生产环境、生产过程、生产排放等每一道环保关口,并确保环保治理设施齐全、规范,效果达标,保障了企业生产经营优质、高效、环保,曾顺利通过了ISO9001、ISO4501、ISO14001认证,今又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绿色印刷认证),可谓确立了其在邯郸印刷行业发展的领先地位。

    据企业负责人说,以后公司会进一步将环境保护和企业经营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绿色、更加环保的印刷产品。(邯报融媒体记者李海荣)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邯郸西污水处理厂完成改扩建工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