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落程达14米落球试验机在钢诺新材诞生

    来源:邯郸日报 2021-01-06 17:17:06
    语音播报

    落程达14米落球试验机在钢诺新材诞生

    记者日前从市科技局获悉,落程达14米、检验数据准确可靠、稳定性高的落球试验机在钢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诞生。

    钢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阴文行介绍,该设备是钢球出厂前检测其抗破碎能力和抗疲劳寿命长短的重要检测装备,为半自磨机和球磨机安全高效运行提供有力依据和重要保障。之前世界上最大半自磨机直径约13米左右,落程在10.5米左右,钢诺新材斥巨资生产的落球试验机有效落程可达14米,

    对钢球韧性和抗疲劳寿命的检测强度高于实际工况条件,完全能够满足检验需要。

    据了解,落球试验机建成后,钢诺新材进行了多次试验,单球经连续跌落12万次以上的试验后,钢球不掉块、不变形、零破碎。该公司生产的每一批次钢球都必须经过此落球试验机检验,确保合格后再出厂。世界知名矿业公司使用后反馈的结果与落球试验机检测数据一致,且钢诺供应的钢球服役期更长,硬度更高,有效节约了成本。(记者赵瑞瑞)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钢邯钢:创新工艺,产出更多优质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