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 分享
  • 河北邯郸2020年新增境外注册商标19件

    来源:中原商报 2021-01-07 10:14:42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2020年新增境外注册商标19件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工作,大力实施品牌战略,积极推动企业境外商标注册,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2020年完成境外商标注册申请19件,占年度任务120%。目前全市拥有境外商标126件。

    工作推进有力度。深入企业开展专题调研走访,宣讲政策、了解情况、全面掌握企业境外商标注册的需求,建立出口企业台账和境外商标注册工作台账,明确责任目标,建立对接联系工作机制,力促境外注册商标数量和使用质量双提升。

    强化帮扶有温度。一企一策,制定具体培育指导计划,成立工作专班,开展精准帮扶,根据企业需求实际,帮助解决申请注册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鼓励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和打造国际品牌。

    深入宣传有广度。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等节点为契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印发宣传资料、举办专题讲座、现场学习观摩等,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开展国际商标注册的重要意义、申注程序和奖补政策。(记者张红军、邢建伟 通讯员赵春辉)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邯郸市首届京津冀车博会成交额创永年展会新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