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河北省邯郸市中心医院5名勇士紧急驰援石家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08 12:32:40
    语音播报

    河北省邯郸市中心医院5名勇士紧急驰援石家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查莉、王晓君)1月6日中午,河北省邯郸市中心医院接到上级指令,紧急抽调5名医护人员迅速集结完毕,奔赴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支援当地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截至8日凌晨,已完成4万余人次的核酸检测工作。

    河北省邯郸市中心医院5名勇士紧急驰援石家庄。

    此次邯郸市中心医院紧急驰援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的5名医护人员分别是病理科主管技师宋晓明,病理科副主任医师牛广旭、输血科检验师申志敏,输血科检验师兀雨暄,临检科检验师张雪洋。零下15℃的寒风中,他们拿着简单的行李箱登上医院送行专车逆行奔向石家庄。

    6日,邯郸市援石家庄医疗队就和医大一院医务处接洽,前往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检验中心迅速投入工作。领队宋晓明表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一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圆满完成这次支援任务!”8日清晨6时50分,他们才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出检验中心。

    邯郸市中心医院2020年初曾派出8名医护人员跟随河北省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邯郸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现重症危重症病患时,该院医护人员第一时间进驻邯郸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收治定点医院——邯郸市传染病医院;2020年8月,又有队员奔赴新疆巴州和静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此次邯郸市中心医院医疗队队员们将按照任务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邯郸十三件作品获河北省读书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