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河北邯郸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邯郸日报 2021-01-12 14:52:45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进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篇《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机关各专门委员会关于今年相关工作议题汇报。党组副书记范保平,党组成员李明朝、谢继炯、汪涛、魏雪生、张晓中出席。副主席董卫、曹淑霞、李海平、杜君丽、马宏志,各副秘书长、机关县级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一丝不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扎实做好体温检测、佩戴口罩、通风消杀、信息报备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深刻认识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提高政协委员的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进一步健全完善今年各项重点活动议题,遵循大格局、前瞻性、可落实的原则,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记者常雪平)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确保快速通行 邯郸开通19条应急防疫物资“绿色通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