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河北邯郸120急救指挥中心2名骨干驰援石家庄

    来源:邯郸日报 2021-01-14 11:45:42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120急救指挥中心2名骨干驰援石家庄

    1月12日下午,按照河北省卫健委要求,邯郸市120急救指挥中心选派2名业务骨干紧急支援石家庄市120急救中心工作。至此,我市已派出363名医务人员支援石家庄、邢台开展核酸检测、流调和急救工作。

    据了解,自石家庄、邢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照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卫健委安排部署,邯郸市卫健系统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在全力做好本市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从全市抽调核酸检验、流调、急救等医务人员紧急驰援石家庄、邢台抗疫工作。

    据悉,邯郸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在接到河北省卫健委指令后,第一时间进行安排部署,中心调度科长石茜、副科长王建国踏上抗疫之路。两人表示,将按照上级指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守好院前急救第一道岗。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决心,全力配合兄弟单位做好各项指挥调度工作,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抗疫攻坚战。(记者张卫东)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十次蝉联“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