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 分享
  • 河北邯郸市卫健委党组向系统内党员发出公开信

    来源:邯郸日报 2021-01-14 15:13:39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市卫健委党组向系统内党员发出公开信

    1月13日,市卫健委党组向全市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发出公开信。公开信称,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在这紧急时刻,市卫健委党组号召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每位党员要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为战胜疫情作贡献。

    带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决做到临危不惧、义无反顾。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抗击疫情作为守初心、践使命的“主战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越是艰辛越向前。

    带头冲锋在前、担当尽责,坚决做到勇往直前、舍己救人。要亮明身份冲在前,主动请缨上一线,发挥作用当先锋。要立足岗位比贡献,全力做好全面筛查、核酸检测、排查流调、监测预警、隔离管控、科学救治、预防接种等工作,落实“四早”措施,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做到哪里有险重任务,哪里就有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哪里就有党员的担当作为,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带头不畏艰险、科学应对,坚决落实防控措施、规范操作。要严格遵守防控要求,面对凶险状况,一定要沉着冷静,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科学防控和应对,医务人员要千方百计提高医疗综合能力,落实诊疗规范,构筑起坚固的生命防线。

    带头恪尽职守、忘我工作,坚决做到坚守岗位,日夜奋战。“我是党员我先上、防控疫情当先锋”,疫情防控是我们工作能力提升的“磨刀石”,是检验我们对党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试金石”,我们一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应尽之责。

    带头弘扬正气、坚定信心,坚决发挥专业技能,共克时艰。要以抗击疫情先进人物为榜样,展示“健康卫士”新形象,以精湛的专业技术,优良的医德医风,坚定人民群众对疫情可防、可控、可治的信念,引导群众坚定信心、消除群众恐惧心理,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公开信指出,紧要关头锤炼意志,危难之时磨练毅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反弹带来的风险和挑战,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市科技局获评“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

    相关新闻